拓展训练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41

为了使您能够更好的参加此次培训,请仔细阅读以下信息。

一、心理准备:

良好的心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不同的心态带来的结果是不一样的——体验式培训活动也是如此。下面的心态会让您和您的团队获益匪浅:

积极地投入——您会体会到拓展训练的乐趣性和教育性;

开放的心态——培训的整个过程都会在一个开放、轻松的氛围中来进行;

主动地协作——培训中做您能做的一切事情,支持并鼓励您的队友;

客观的立场——乐于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思考和处理问题;

环保的意识——请您爱惜自然环境。

二、身体要求:

体验和领悟是体验式培训的精髓所在,而非单纯的体能训练。但是基本的身体运动也是不可或缺的。

1、如果您的健康状况存在问题或者不适合某一项目,请及时告诉我们,并在培训全过程中随时与我们保持联系。  

2、特别提醒有以下情况者不适合参加本次活动:妊娠期间,患有严重传染病、高血压、心脏病患者以及半年内做过手术的人均不适合参加本次活动。

三、着装及行李:

    1轻便休闲服及运动休闲鞋。请尽可能穿长裤,以防蚊虫叮咬,女生严禁穿裙子;

    2、紫外线难挡,请带防晒霜;

    3、精简您的物品,有需要的话把它们放入一个小包中。大包将会给您和您所在的团队带来不便;

    4、以下物品在活动中会产生一定的不便,建议不要携带:带镶嵌的戒指、手镯、坚硬的头饰、其它坚硬的物品。

四、纪律要求:

为了您的安全,请您务必做到:

    1、在培训场地禁止吸烟,培训期间严禁饮酒;

    2、遵照培训师对于安全的指示和警告,在没有安全装备保护的情况下不要攀爬到任何高于1米的地方;

    3、当您在为队友进行安全保护的时候,请认真负责,一旦发现问题请立即向培训师报告;

    4、在培训中,您身体如有不适,请及时向本队队长和培训师通报;

   5、在培训期间,请不要离开您所在的小组单独活动,如有困难请向培训师寻求帮助。

五、集合时间与地点:

   大巴集合时间:921日 上午8:00集合——签到——上车  

   大巴集合地点:军工路334号,管理学院门口

   自驾集合时间:921日 上午9:45

   自驾集合地点: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三星路10号梅州酒店大堂

   基地负责人(紧急联系人):高老师 189 1866 8925

六、免责声明:

如果出现不在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中属自行活动所造成的伤害,学校不承担组织责任,但将尽最大努力予以救助。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