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绍荣副院长参加《设计产业服务资源调研分析研究》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179

 

大到制造一艘远洋轮船,小到制造一款微电子产品,设计是非常重要的基础工作。2014314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制造业创意促进中心等举办的《设计产业服务资源调研分析研究》课题研讨会日前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参加研讨会的专家有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上海市制造业创意促进中心副理事长、中心主任张培璋、上海社科院经济研究院院长左学金博士等。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刘平教授、科技处处长张道方教授等主持了接待工作并参加了研讨会。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孙绍荣教授也参加了研讨会。孙绍荣教授提出,工程管理专业学位教育(MEM)在发展上海市的设计产业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将考虑在我校的MEM专业设立产品设计研究方向,使我校的工程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在为上海市地方经济服务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