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参与而精彩

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27

——2016级MEM趣味运动会纪实


  初春的天气已经不能用凉爽来形容了,虽然是万里晴空,阳光明媚,但依然寒气袭人。可是,同学们看起来却没有一丝寒意,或许是因为对“趣味”运动会的热情,让每个人忘却了寒冷,此次运动会的与众不同的是,他不需要你有什么体育特长,而是重在参与。


  运动会还没有开始,2016级MEM的同学已经拉开了架势聚集在了足球场上,他们心中充满了期待,怀着一颗躁动的心静静的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始。

 

  此次的运动会共有八项比赛:冲刺往返跑,两人三足,背人往返跑,往返矮人走,田忌踢毽,平板支撑,踢毽接力和劈叉接力。


  青春的气息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表现的淋漓尽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赛场上,每位运动员本着抹黑他人,为己争奖的态度,赛出了欢乐赛出了笑容。场下的加油声和吐槽声更是此起彼伏,一声高过一声,为每一位运动员而呐喊,看着场上激烈的竞争我们也为他们捏着一把汗,那些比赛看着简单但做起来却是趣味十足。如:田忌踢毽需要很好的人品,平板支撑需要过人的演技,冲刺往返跑、背人往返跑和往返矮人走需要大家的团结,两人三足、踢毽接力和劈叉接力需要大家的协作。 最后还对优胜的团队发了奖品!

 

  毫无疑问,大学对于我们这些工作多年的“上班族”是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地方,同时又是一个交流的舞台。在这里,我们得到的不仅是一种知识,更是一种人生的财富,就让我们把握好机会,让我们的生命因参与而精彩,让青春因为活力而生辉。不让光阴流逝,不让青春虚度,迸发我们的激情。

 

文/2016级MEM 康哲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