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EM学子在第七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中斩获多枚奖项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38

1126日,2023年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学术年会暨第七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决赛在我校举办。活动由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主办,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科技发展基金会和上海理工大支持。


本次大赛以工程管理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工程管理领域的创新成果推广,提升高校工程类及工程管理(MEM)专业学生解决工程管理领域实际问题的能力,提供一个高水平、跨行业、多维度的学术交流平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出席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学术年会和决赛颁奖仪式。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教授、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领导、理事和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盛春致辞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10所高校的53个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EM学子获得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2个优胜奖

 

颁奖仪式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获奖证书(部分)


本次学术年会上还召开了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第二届五次理事会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上海市工程管理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草案)》。第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肩负着宣传传播工程管理创新与科学研究成果的重任,工程管理创新大赛将会持续举办,未来希望更多的高校和企业参与。


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