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一批导师发表在上海理工大学学报上的论文获得科技发展研究院的奖励

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67

20231110日下午,科技发展研究院和期刊编辑部主办的校办中文期刊作者研讨会暨2023年度优秀论文颁奖仪式在学报编辑部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MEM 导师严凌副教授荣获2023年上海理工大学校办期刊优秀论文一等奖,MEM 导师霍良安教授、叶春明教授、郭健全副教授荣获2023年上海理工大学校办期刊优秀论文二等奖。这些论文均发表在上海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上,出版过程得到了学报编辑部丁红艺等老师的热忱帮助,并通过了中国期刊网的引用佐证,总引用率位于全校第一梯次,为管理学院争得了荣誉。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宝林教授亲自给获奖者颁奖。


会议主办方科技发展研究院和期刊编辑部介绍了近年来,校办期刊影响因子不断提高,传播面不断扩大,在国内影响力日益扩大。这得益于各位学者不断提供高质量的稿件,为校办期刊不断发展贡献了卓越才智。会议主办方衷心感谢各位作者的积极贡献。MEM项目主任叶春明教授作为上海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论文的获奖者发言,感谢学校提供了为学者发表研究成果的有效平台,今后将不断拓展研究领域,努力耕耘,及时将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提供给校办期刊发表,为校办的期刊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宝林教授亲自给获奖者颁奖

  

  四位上海理工大学学报获奖者的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