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凌宇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1浏览次数:27

7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凌宇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马静波主持。

座谈会现场

院长赵来军从学院党组织架构、主题教育特色工作、办学绩效、发展战略、人才引进、师资情况、国际化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企(政)合作、社会服务与影响汇报了管理学院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马静波就学院通过成立青年教师成长发展促进会进行有组织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育人能力等相关工作做补充交流。

王凌宇听取了管理学院情况介绍,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近年来,在管理学院党政班子齐心协力工作下,学院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指出,在师资队伍建设上,要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在人才培养上,要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培养知识视角开阔、具备系统思维的高质量人才;在合作平台建设上,要拓宽与社会各界合作,依托支撑平台,促进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在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努力下,管理学院能够探索创造出更好的、适合现代化教育发展的管理模式,共同推动上理工高质量发展。

王凌宇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