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MEM学位论文校内盲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449

校内盲审主要对象:需要参加校内盲审的MEM学生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21225日(周日)下午3:00

纸质版材料提交地点:军工路334号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经管大楼B609

具体提交材料如下:

1、纸质版:提交1份完整的纸质版内审论文(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及声明+正文+致谢),论文须隐去导师及本人信息(用**或空白代替论文中出现的姓名部分)。授权书页及声明页须导师和学生签字。

2、电子版:提交1份完整的电子版内审论文(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及声明+正文+致谢),论文须隐去导师及本人信息(用**或空白代替论文中出现的姓名部分),wordpdf格式,发送至usstmemxwgl@163.com,文件名和邮件名均为:学号+姓名+导师。(电子版论文的授权书页和声明页不用签字

注意:

    1、须隐去论文封面、致谢等所有涉及导师和学生本人姓名信息。

    2、内审评阅成绩超过60分(含60分)方为通过,否则为不通过。原则上内审不通过不可以参加下一个论文环节。

    3、未经导师签字确认的内审论文视作无效,不能参加此次内审。

    4、逾期未提交内审论文的,视作放弃参加此次校内盲审。

    5、硕士论文格式要求及相关表格(请务必参照该文件格式)

       https://mem.usst.edu.cn/2021/1124/c7899a260461/page.htm


备注:校内盲审后续环节:预答辩(下个学期初)、查重、盲审、答辩,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若有疑问:请拨打021-657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