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MEM学位论文预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665

预答辩对象:20225月需完成答辩的MEM学生

预答辩时间:2022312日(周六、具体时间、地点、分组另行通知)

预答辩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2235日下午3:00

纸质版材料提交地点:

军工路334号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经管大楼B609办公室

提交材料:

1、提交纸质版论文:提交5本完整的预答辩学位论文(包括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声明+摘要+目录+正文+致谢)。论文格式请严格按照附件2中《上海理工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规范》的要求。第一章起双面打印,不得有空白页。

2、打印并填写附件1《上海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近期论文工作近况说明》1份,需导师签字 (导师不同意或未签字不可参加此次预答辩)

3、提交电子版论文:电子版论文发到usstmemxwgl@163.com;请将论文做成4word文件(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及声明、正文),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以压缩包的方式发送,文件夹名称和邮件名均为:学号+姓名+导师。论文格式请严格按照附件2中《上海理工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规范》的要求。

4、预答辩后,根据预答辩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尽快与导师联系进行论文修改,修改后请于2022411日前系统提交查重论文定稿具体要求及时关注上海理工大学MEM官网通知。

注意事项:

1、学生需提前30分钟到校,将PPT拷贝到中心指定的电脑上,并至秘书处抽签确定预答辩顺序;

2、结合PPT预答辩的时间为5-7分钟;

3、学生自备全套预答辩论文一本,方便记录答辩委员提出的修改意见等;

4、预答辩时请尽量着正装,请参加预答辩的学生妥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准时参加。

   预答辩结束后请学生到经管大楼B楼609室领取学位审批表、毕业生登记表等;

5、正式答辩时间暂定于20225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上海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近期论文工作近况说明.doc

附件2:学位论文格式要求.rar

若有疑问,请拨打021-65710186,联系张老师。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EM项目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