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工程管理(MEM)硕士研究生在第五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503


   1121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第五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在上海理工大学经管大楼A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特邀报告嘉宾、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领导、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有关领导、理事、会员约100人出席了大会。本次会议由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承办。

 本次工程管理创新大赛吸引了来自上海市各高校的32支队伍,100多名同学参与。上海理工大学工程管理(MEM)硕士研究生积极参赛,在MEM项目主任叶春明教授、班主任黄玉颖老师的总体策划和指导下,在耿秀丽教授、郭强教授、霍良安教授、刘勤明副教授、姚佼副教授和詹咏副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多支队伍冲进最后决赛,其中:胡佳磊获得大赛一等奖,毛杰、田莹莹、沈雨晴、张宗晔小组获得大赛二等奖;李婷、岳昊、刘涵宇、陈闯分别获得大赛三等奖。陶淼、魏旭康、张华分别获得大赛优胜奖。


颁奖典礼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