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MEM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895

通过双盲评审参加答辩的MEM学生请注意:

答辩时间:2021529日(周六) 下午13:00

提交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论文

提交时间:2021515日(周六)中午12点前

提交地点:军工路334号 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管理学院新大楼609

1、纸质版论文要求:提交5本经导师签字的全套答辩论文(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声明+摘要+目录+正文+致谢),导师姓名、学生姓名不要隐去。凡未经导师签字确认的答辩论文,即使提交也将无法参加答辩。

备注:纸质论文尽量用订书钉订好,或者用合适大小的长尾票夹。不要用各种塑料外封套。

2、电子版论文要求:电子版论文发到usstmemxwgl@163.com,请将论文做成4word文件(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及声明、正文),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以压缩包的方式发送,文件夹名称和邮件名均为:学号+姓名+导师。

备注:提交的论文由中心统一送校外主席评阅,逾期不提交影响评阅和答辩,后果自负。

3、正式答辩前3天,进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学位管理”模块,论文答辩管理:点击“我的答辩申请”,学生申请根据中心官网上公布的答辩分组情况提交答辩信息申请(答辩主席、答辩委员、秘书、同组同学都需填写)。答辩分组表在答辩前一周官网上公布。

4、答辩学生需准备5-7分钟左右的PPT。答辩当天需提前到达答辩地点,并把PPT拷入各自答辩教室的电脑。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EM项目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