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MPA/MEM/MPAcc联队在2020第十七届MBA阳光体育赛事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519

2020第十七届MBA阳光体育赛事在历经了一个月的层层角逐,于2020118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张东路2600号——烈火体育中心(张江店)圆满落下帷幕。参加本届赛事的MBA培养院校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东华大学、同济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共13所院校。我校MBA/MPA/MEM/MPAcc联队荣获啦啦操“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和“优秀领队奖”等多个奖项。

上海MBA联谊会成立于2005年,是上海MBA阳光体育赛事主办方,其使命和宗旨是推动各校MBA交流互助和社会对MBA的认同。在此次赛事中,上理学子用实力演绎了青春与魅力,并荣获多项奖章,可喜可贺。

上理学子们将把在参加本届阳光体育赛事中的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和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把自己培养成具有新发展理念、能够为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的合格人才。

 

 

 

上海理工大学啦啦操“锦理少女队”队员合影

 

 

 上海理工MBAMPAMEMMPAcc联队拔河项目参赛队员合影

 

 

 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委员陆腾博士为本届阳光杯啦啦操

网络最佳人气代表队上海理工大学MBA代表颁奖

 

 

 各参赛院校授奖合影

  

  

 啦啦操“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