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20级新生至复兴路校区开展课程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632




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地处上海市中心繁华地带,闹中取静,环境优美。校园中完好地保存了多座百年历史建筑,富含德国、法国与英国等欧洲国家的古典建筑设计风格,被誉为“地处上海的英国大学学院”。在历史上,该校园自建成以来,一直被用于开展顶尖教学研究活动,而由此形成的特定的学术群,也为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20年秋季开学起,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MPA/MEM/MPAcc项目启用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上海市复兴中路1195号),开展对非全日制MBA/MPA/MEM/MPAcc项目的课程教学活动。


复兴路校区启用第一天,同学们陆续到达校区情况。


军工路校区与复兴路校区之间提供接驳车,解决同学们往返两个校区间的交通问题。


复兴路校区综合楼设有:授课教室、案例讨论室、教师休息室及其他教学辅助设施;以及中心主任及副主任办公室、项目主任综合办公室、行政综合办公室等。


新生在复兴路校区上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