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学术年会
暨第三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184


 11月24日下午,2019年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学术年会暨第三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在上海理工大学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上海高水平地方高校创新团队联合承办,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赞助。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相关领导以及来自上海各高校、学会理事监事、会员约15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秘书长叶春明教授主持。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老师代表会议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学会副理事长蒋祖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作为第三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评委会主席宣读了大赛的评审细则和结果。来自上海各个高校的十一组参赛队伍最终进入了决赛,与会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

 换届选举是本次大会的重要议程。学会监事焦玥教授代表第一届监事会做监事报告。学会理事长孙绍荣教授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了理事报告。理事报告围绕学会的业务工作开展、财务收支情况和今后的发展任务三个方面,对第一届理事会四年内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细致总结。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学会理事会和监事会,审议并通过新一届学会章程,并且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和监事会会议,讨论并确定了理事与监事分工,大家积极发言,为今后的工作建言献策。

 学会秘书长叶春明教授主持大会学术报告。上海电机学院研究生部主任马慧民教授结合当下垃圾分类的热点话题做“城市垃圾分类物流和管理研究”报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主任李元旭教授做“企业战略思维与创新”报告。上海电力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潘华教授做了“电力系统概述及新能源微电网工程案例介绍”报告。这三个报告分别紧扣城市、企业和行业的工程管理热点问题,与会代表反响热烈,许多代表都表示很受启发。


 大会主席台


会秘书长叶春明教授主持开幕式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致欢迎辞


学会理事长孙绍荣教授作理事会报告


学会监事焦玥教授作监事会报告


大会会场


大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