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MP认证流程

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2730


我中心的“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证书)”工作流程如下:

一、申请条件:

凡正式注册(已通过考试并正式录取为上海理工大学  学院的MEM研究生)并完成了经评估专家委员会认可的五门工程管理专业课程(详见附件),且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的学生均可申请。申请者必须是获得正式学籍的硕士研究生,在读的和已经毕业者均可申请。

允许我院项目管理硕士及MBA研究生参照工程硕士的申请要求和费用优惠待遇参加IPMP认证。

按照IPMP各级认证条件,允许我校研究生免考笔试申请符合自己条件的相应级别的IPMP认证。

二、申请者需递交的材料

申请D级的学生需提交以下资料电子版:《报名表》、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已获得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蓝底背景彩色1寸近照。

申请C级的学生需提交以下资料电子版:《报名表》、《申请表》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已获得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蓝底背景彩色1寸近照。

申请IPMP AB级认证的学生先提交以上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申请要求,再通知进行后续环节。

三、成绩评定

五门课笔试成绩+案例和面试成绩

附:《参加IPMP认证的五门项目管理专业课程清单》

1)、《工程项目管理学》

2)、《工程项目质量管理》

3)、《工程人力资源管理》

4)、《项目成本管理》

5)、《管理信息系统》

四、认证流程

申请D级的学生只需提交材料、缴费即可。

申请C级的流程:提交材料、材料审核、缴费、培训、认证(小组案例研讨+个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