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扬帆队获“尖峰时刻”全国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1-20浏览次数:79

由上海理工大学2010MBA学员组成的“扬帆队”在MBA教育中心陈荔副主任及办公室周纳老师的带领下赶赴杭州参加了第四届“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全国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地著名学府的MBA学子们围绕CESIM商业案例共同切磋进步。

今年该项赛事实行两大项目计分,要求参赛队除了完成模拟环境中历时5小时、连续6个回合博弈的封闭式比赛以外,还为某个行业某项产品设计营运和销售企划案。

商场如战场,拼的是能力,谋略和智慧。扬帆队在商业模拟赛结束后紧接着连夜马不停蹄地完成比赛规定的商业案例讨论,从品牌定位、销售渠道、广告语、定价策略等一系列层面为企业量身定做营销和运营方案,接受高校专家及企业负责人的检验。

纵然比赛极其紧张和富有挑战,但每位参赛队员本着上海理工“信义勤爱、思学志远”的校训坚持做好每项决策。经过激烈的竞争和拼搏,上理扬帆队最终获得了全国决赛二等奖!同时收获了各校精英们诚挚的友谊、经验的升华、思想的飞越,激情火花的绽放!

没有体验哪有感悟,没有竞争哪有成长,没有拼搏哪有精彩!我们相信上海理工MBA的未来会更加绚丽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