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BA·MPA·MEM 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20浏览次数:46

        2015年8月30日下午,我校管理学院2015MBA·MPA·MEM开学典礼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刘平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宝林教授,研究生工作部陈海瑾部长,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岩教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雷良海教授,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兼MEM中心主任孙绍荣教授,MBA中心主任赵洪进教授,MPA中心主任车丽萍教授,MBA中心副主任陈荔副教授,MBA、MPA、MEM任课教师及全体MBA、MPA、MEM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孙绍荣主持。

   高岩向MBA、MPA、MEM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刘宝林对研究生队伍中的新成员表示欢迎,继而对他们即将开始的新的学习生涯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雷良海宣读了关于颁发2015年MBA、MPA、MEM新生奖学金的决定。嘉宾们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葛玉辉代表教师发言。他介绍了我校的教育理念、老师们扎实的理论功底与实践经验,希望MBA、MPA、MEM新生们学业有成。

    2014级MBA研究生莫敖学长向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生活体会。2015级MPA冯菁代表15级全体新生发言,表示会谨记校训、发奋学习,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刘平对管理学院的MBA、MPA、MEM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关于专业学位教育,他特别指出,要深刻认识到管理类专业学位教育的历史重任,要进一步加强应用教育、特色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道德信念教育,把学生培养成为国家、社会、企业所需要的可用之才、可靠之才!

   开学典礼在隆重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与会领导、教师和新生们在管理学院大楼门口合影留念。

 

副校长刘平教授讲话

 

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