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进取,永不言败 ——2015沪江杯足球邀请赛记实

发布时间:2016-01-20浏览次数:137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七月流火,而又天降小雨,但丝毫不能阻档上海MEM学子足球场上迸发的热情,MBA和MPA的学生也按捺不住纷纷组队参加。2015年“沪江杯”足球邀请赛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

   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理事长、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孙绍荣教授为比赛开球。赛场上队员们都全力以赴,每一次控球,每一次抢断,每一次助功,每一次射门,都精彩万分!赛场下,拉拉队员、亲友团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后勤小组工作也井井有条,补给、临时急救药物准备充足,随时待命。

   所有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经过四队三场单循环比赛的鏖战,最终东华大学2014级MEM队夺得了2015年“沪江杯”足球邀请赛的冠军。上海理工大学MEM夺得了此次比赛的亚军,上海理工大学MPA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季军。

   此次比赛加深了学校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友谊,除了切磋球技之外,大家还聊足球、聊MEM课业、聊工作,共同谱写着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旋律。给我们展现了MEM学子们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豪情。

                                 

                                                                  14级MEM朱福超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