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与合作 推进MEM事业发展——上海MEM第一次联谊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3-11-21浏览次数:59

    20131117日,上海MEM学子在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举行了第一次联谊活动,东道主上海理工大学以及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五所院校的代表与会。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EM中心主任孙绍荣教授出席了会议,孙教授从工程管理(MEM)专业学位的诞生背景到培养目标、发展前景等,为与会代表作了详细介绍,使大家对当前阶段学习的意义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对工程管理学科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对今后的职业生涯光辉前景更加期待。
     
与会代表介绍了所在学校的情况,并对上海MEM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组织形式、运作方式、人员组成、活动安排、学校支持等方面各抒己见,展开了讨论。与会代表对会议主办方——上海理工大学MEM中心、上理MEM同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