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停车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247

为加强校园车辆管理,保证校园道路安全,确保全校师生在校园内的人身安全,进入校园的车辆按照《上海理工大学校园车辆管理规定》执行。现将有关内容摘要如下,全文请通过链接观看: 
http://bwc.usst.edu.cn/s/62/t/373/77/28/info30504.htm
 
“…… 
二、收费车辆: 
1
、全年包干收费车:
1)凡与各学院和职能部、处有长年业务往来的车辆;
2)长年在学校工作和经营的非本校在编在册的员工车辆;
3)在校注册学习的学生车辆。 
…… 
三、收费标准:
1
、全年包干收费车,年收费标准为:军工路1200/年,复兴路3600/年;
2
、临时停车,收费标准为:军工路每车收取5/小时,复兴路每车收取15/小时,一昼夜24小时,军工路最高收费为30,复兴路最高收费为60元。超过24小时后,在收取第一天最高收费后再加第二天临时停车费,累加计费收取。 
……” 
      
经中心与保卫处协商,同意对MBAMPAMEM研究生办理全年停车费实行优惠:一年停车费400元。需要办理的同学请携带身份证、驾照、车辆行驶证(原件与复印件)、人民币400元,由中心统一代为办理;未办理停车申请的同学驾车来校,一律按临时停车标准收费(5/小时,一昼夜24小时,军工路最高收费为30, 
      故请需要办理停车证的同学持相关证件(原件与复印件)及人民币400元于报到当天交给班主任,中心办公室统一至校保卫处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通知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
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