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融通共赢——2015年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1-20浏览次数:54

2015125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MPAMBAMEM研究生会在校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主办了一年一度的、以“辞旧迎新,融通共赢”为主题的迎新联欢会。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雷良海、副院长张永庆、副书记姚秀雯、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孙绍荣、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胡绪明、MPA中心主任车丽萍以及上海MBA联谊会秘书长陆腾先生、兄弟院校研究生会来宾、MPAMBAMEM专业学位研究生和老师近300人参加了联欢会。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孙绍荣主任致辞后,联欢会在英文歌曲《Top of the  world》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是年度热舞《小苹果》,将联欢会推向第一个高潮。接下来的男女对唱《美丽的神话》带领观众穿越回秦朝,又在小品《如此西游》中步入大唐。《super  star》和《鸿雁》给观众展现了流行音乐和民族音乐的不同魅丽。不得不说的魔术《瞬间转移》着实令人大开眼界,将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轻歌曼舞,曲诉衷肠。《你最珍贵》、《屋顶》、《吻别》令观众沉浸在美妙的意境中。然后是这场联欢会最大规模的节目——服装秀,婀娜的旗袍女郎、英气勃发的制服型男、欢快可爱的孩子还有同学中的笑星,舞台灯、闪光灯、掌声、呼声,让晚会沉浸在热烈的气氛中久久不能停歇。最后一首《相亲相爱》温暖了每一位师生的心,也为联欢会拉上了帷幕。

此次联欢会历时3小时,始终洋溢着学习之余的欢快气氛,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杨晓斐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