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追求卓越——2018迎新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2-10浏览次数:126

2018128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与MPAMBAMEM研究生会在校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以“不忘初心  最求卓越”为主题的迎新联欢会。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管理学院院长周溪召、党委书记汪维、副院长张永庆、张峥、副书记姚秀雯、MPA项目主任车丽萍、MEM项目主任孙绍荣、管理学院院务工作助理樊重俊,MPAMBAMEM专业学位研究生与授课教师、论文导师,来自上海MBA兄弟院校代表、上海理工大学MBA校友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联欢会。

管理学院院长兼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周溪召致辞后,联欢会拉开了序幕,精彩节目、互动游戏、抽奖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将联欢会不断推向高潮。在联欢会上还举行了“上海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第一届创业榜样”荣誉称号授予仪式,党委书记汪维宣读决定,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向获奖者颁奖。

此次联欢会历时3小时,始终洋溢着团结向上的欢快气氛,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赞助单位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环创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厚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晚会顺利举行所作的努力深受广大师生赞许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