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 “沪江杯”足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8-06-23浏览次数:164

2018年616日,由上海理工大学2017MEM承办的2018年度“沪江杯”足球邀请赛在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馆燃情开赛。

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理事长孙绍荣教授为比赛开球。随后上理MEM、中国东航组成的两支球队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队员们全力以赴,英姿飒爽。上理MEM组织了拉拉队,为比赛呐喊助威。后勤小组工作也井井有条,补给、临时急救药物准备充足,随时待命。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MEM王士钰边路抢断后快攻2打1的局面果断小角度射门,守门员来不及反应,球直接从近角钻入球网。

比赛第8分钟,东航队前场开出了战术角球,打出了精彩配合可最后射门过正,直接踢到对方守门员怀里。

13分钟,MEM队边路球员下底回传,中路球员一脚推射,在对方后卫的封堵前完成了射门,可惜差之毫厘,偏出了球门,错失了破门良机。

      半场休息时,MEM队首先做出了人员调整,撤下进球功臣边路好手王士钰,9号球员登场。

      易边再战。第25分钟东航队快发边线球,高大中锋倚柱MEM后卫为前插队员做球,在前场打出了精彩的撞墙式配合,进攻球员在左路突入禁区后右脚推射,门将奋力扑救不急,皮球直挂死角。

      第30分钟,MEM前锋前场抢断后直接抽射,可惜着急了点,没有压住皮球,擦着横梁飞出。

      第32分钟,MEM队中场抢断后突然人球分过,面对门将冷静分边,跟进球员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入网,比分2:1

随后比分你来我往,大家发挥拼劲,冷静处理,团队合作,比分交替上升,最终上理工MEM队4:3险胜东航队。

 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经过两队单场比赛的鏖战,最终上海理工大学2017级MEM队夺得了2018年“沪江杯”足球邀请赛的冠军。中国东方航空夺得了此次比赛的亚军。在此特别感谢孙绍荣教授、沈越贞老师、耿秀丽老师对本次足球赛的大力支持,使本次比赛圆满成功。希望参赛单位的运动精神、团队精神能够不断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