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6届MBA、MPA、MEM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138

上海理工大学2016届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工程管理硕士(MEM)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11月13日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嘉宾、导师、授课教师、毕业生及其家属3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党委书记吴松教授、副校长刘平教授出席典礼。典礼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宝林教授主持。

与会领导与嘉宾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宝林教授主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刘平宣读了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16届MBA、MPA、MEM硕士学位人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毕业生颁证并扶正流苏。

刘平副校长宣读学位授予决


校党委书记吴松为毕业生颁证并扶正流苏

毕业生代表朱鸽飞深情回顾了收到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入学通知书时激动的心情,以及两年学习生活中所付出的辛劳,学到的知识、增长的才干,结下的师生情、同窗谊,表达了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继续努力,争创无愧于伟大时代的业绩,为母校争光!

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吴继忠在发言中勉励2016届毕业生,谨记上海理工大学“信义勤爱思学志远”的校训,发扬在校期间刻苦学习的精神,善于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做一个受单位、社会欢迎的有用之才。

教师代表发

校友代表周扬在讲话中以他走上社会后的三点心得:常怀感恩之心,常记社会责任,不忘岗位成才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与共勉。要将毕业作为新的起点,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共同为母校,为社会,为祖国写下光辉的篇章。

校友代表发言

吴松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上海理工大学建校一百一十周年,校庆当天5000余名校友从世界各地“回家”,欢聚在古老而美丽的校园,再叙情谊,共谋发展。今天,我们又欢聚一堂,在这里隆重举行上海理工大学2016届MBA?MPA?MEM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感到十分高兴。

校党委书记吴松讲话

当今,一场前所未有的新技术革命把我们带入了“智能制造”时代,中国推出“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上海也正在朝建设全球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迈进。这样一个新时代更需要一大批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高水平管理人才,去支撑和服务国家、上海以及产业的整体战略。把学习作为终身的任务,志存高远而又脚踏实地,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续写管理专业学位教育的辉煌!

典礼在上海理工大学校歌声中结束。

典礼上,毕业生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和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