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MEM导师选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185

 

 按照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EM中心教学进程安排,现已进入为2017级选配论文导师的工作阶段。由于MEM中心选配工作实行一年一次选配制,即本期选配后,下期的选配将于2018年底左右进行,故请各位同学务必参加此次选配,以免耽误您的毕业时间。       

  

一、时间安排及选配流程

1、网上开通权限设置选配时间,学生认真考虑研究方向及熟悉、联络相关导师。

2、2017.12.17-12.19学生网上选配导师——第一轮。

3、2017.12.21-12.24导师网上选择学生——第一轮(学生选配系统关闭,学生将无法在网上进行任何操作)。

4、2017.12.25-2017.12.27学生网上选配导师——第二轮(三个志愿均落选的学生)。

5、2017.12.29-12.31导师网上选择学生——(学生选配系统关闭,学生将无法在网上进行任何操作)。

6、2018.1.3-1.5二轮选配均落选的学生,MEM中心将为学生进行选配——第三轮,导师聘任工作结束。                                                            

  

二、研究方向

一、制造工程管理

1.机械制造工程管理  2.计算机集成制造工程管理

二、工程项目管理

3.建筑工程项目管理  4.环境工程项目管理  5.能源工程项目管理  6.工程技术经济管理  7.工程行为运作管理

三、信息工程管理

8.电子信息工程管理  9.软件工程管理 10.物流与供应链工程管理                  

  

三、导师信息:打开U SSTMEM网站——师资队伍——导师风采(2017年备选导师名单及邮箱见附件,并请关注MEM网站更新的“导师风采”)                          

  

四、选配原则

1、双向选配(分阶段)

2、每位学生可根据自己的侧重(研究方向)选择三个志愿                         

  

五、网上选配、结果查询方法:打开USSTMEM网站:学生登陆——输入学号与密码(初始密码123456——选择导师——提交  

  

六、特别提醒:

1、学生可在网上操作前,与相关研究方向的导师邮件联系。

2、在网上选择时,请务必谨慎选配填写,提交保存后将不能修改。

3、选配完毕后,学生半年后将进入开题阶段,故请各位同学及时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

若有疑问:请拨打65710186或邮件:usstmemxwgl@163.com(学位管理邮箱)。 

附件: 2017级MEM导师信息



                                                                                     上海理工大学MEM中心


2017-12-17